上海你我贷违反国家规定利率

信息来源:上海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打印本页] [纠错]

来信日期:2020/1/19

信件内容:你我贷平台,挂着上市公司的合法的外衣,背地里做着不可告人的阴阳合同并不是合同中约定的等额本息还款根据计算,你我贷用户实际支出的还款利率高达70.97%,高的令人发指!严重的超出了国家规定的36%红线,属于高利贷刑事犯罪在国家严令打击违法违规网贷的情形下,你我贷我行我素,不知道背后的保护伞究竟有多强大!根据国家最新出来的指导意见,类似管理费,服务费等更换名头的行为,是严厉打击的!并且你我贷公司雇佣第三方催收公司进行暴力催收!泄露个人隐私现要求: 1.按照国家规定的24%年化利率重新计算还款金额,并一次结清,提供结清证明! 2.工作人员作出道歉,停止骚然本人和不相干的人(爆通信录恐吓也属于违法行为)本人保留联合其他受害人集体投诉至银监会,中国互监会,315平台,315晚会线索征集等官方和媒体,并联合其他受害人进行上诉维权!本人愿意接受所有媒体的采访,并能提供因你我贷高额利息导致受害者家庭破裂,丢失工作,因此犯罪的多人证人证据!

回复单位:上海市金融工作局

回复日期:2020/2/3

处理情况:不予受理告知书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您来信反映“你我贷”平台涉嫌收取高额息费,以及存在暴力催收、骚扰、恐吓等行为,要求予以查处。根据国务院《信访条例》第十四条第二款,《上海市信访条例》第十六条、第三十五条第二款、第三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以及本机关法定职责,您来信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本机关职权范围,现决定不予受理。根据来信反映的内容,您若认为上述企业涉嫌收取高额息费的,应当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规定,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寻求裁决;您若认为上述企业涉嫌暴力催收、骚扰、恐吓等行为的,应当根据《关于规范民间借贷行为维护经济金融秩序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向公安机关举报。特此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