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决策公开 会议公开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

行政办公会(2019-7)

信息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打印本页] [纠错]

2019年9月9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解冬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行政办公会,研究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举办第五期“金英汇坛”高级研修班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金融工作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化金融改革开放,着力在制度创新、项目落地上下功夫,更好服从服务国家战略落地。

“金英汇坛”已成为上海金融领域的一块培训品牌。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第五期“金英汇坛”高级研修班举办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公开,解冬,金英汇坛,长三角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