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决策公开 会议公开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

行政办公会(2020-2)

信息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3-02       [打印本页] [纠错]
2020年2月17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解冬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行政办公会,研究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意见》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落实“三大任务”、强化“四大功能”,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强调随着人员返岗、企业复工,金融各项工作逐步转向常态,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会议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国际金融中心基本建成战略目标双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公开,解冬,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