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召开归口管理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打印本页] [纠错]

近日,市金融工作党委召开归口管理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研究讨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归口管理单位党的工作。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旭指出,各归口管理单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活动载体多、为民办事实。希望各单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更加突出针对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抓住《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出台契机,深化金融改革发展对外开放,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更加突出实效性,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严旭强调,规范和完善归口管理单位党的建设,是市金融工作党委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本轮市委巡视整改的重要工作,希望通过规范性文件的出台,让管理更加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务实举措。

严旭,市金融工作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