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融工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打印本页] [纠错]

日前,市金融工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市金融工会主任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金融工会经审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金融工会有关人事安排,审议了市金融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要点、市金融工会2020年经费决算和2021年经费预算,以及三个工作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金融工作党委的领导和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市金融工会围绕上海加快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工作大局,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凝聚引领系统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战疫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进步。2021年,市金融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金融工作党委和上级有关部门工作部署,聚焦新发展格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突出思想引领、激励岗位建功、创新服务理念,加强维权服务,凝聚动员系统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起点上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十四五”规划起步年。

葛平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会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开展主题活动;二是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工程,广泛开展立功竞赛,注重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用心用情服务职工;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工作本领,坚持优良作风。

葛平,金融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