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永诚保险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打印本页] [纠错]

3月25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永诚保险公司调研。

严旭指出,永诚保险是一家诞生并成长于上海,参与、见证并分享了上海改革开放特别是浦东开发开放成果的保险机构,公司党委坚持突出政治建设,传承央企红色基因,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展示了国有金融企业党建工作成效和活力;坚持聚焦国家战略,积极投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特别是在支持疫情防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中,体现了国有金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自觉和担当。

严旭表示,市金融工作党委将支持永诚保险贴近参与上海特大型城市建设、特别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为上海增强全球资源配置功能、提升国际化水平作出贡献;将引导永诚保险贴切处理归口管理关系,更好融入金融系统党建,更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作出贡献。同时,市金融工作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的广度、深度和纯度,为永诚保险等归口单位提供更多贴身服务。

永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坚详细介绍了公司党的建设、经营管理、人才队伍、远景规划等情况。调研期间,严旭一行还参观了永诚保险“抓铁有痕铸党魂”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图片展、数据信息中心等。委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严旭,市金融工作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