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中国邮储银行上海市分行调研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打印本页] [纠错]

2月20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中国邮储银行上海市分行调研。

严旭同志对中国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党委过去一年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参与金融改革、普惠金融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严旭同志指出,春节后第一次调研即到中国邮储银行上海市分行,表明党委对新的归口管理单位的高度重视,市金融工作党委与分行的联系将更加紧密、指导服务也将更加贴近。

严旭同志提出,中国邮储银行上海市分行作为新的归口管理单位,要在更好融入上海“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更加聚焦“三大任务”、更深参与上海“四大中心”建设特别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之中,找准功能定位、发挥禀赋优势,作出新探索,展示新风采。

严旭同志强调,中国邮储银行上海市分行要更好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特别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中国邮储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路文斌介绍了中国邮储银行上海分行的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不负市金融工作党委所望,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委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严旭,邮储银行上海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