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打印本页] [纠错]

2月4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

严旭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委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改革发展稳定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上海地方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金融核心竞争力再上新台阶。

严旭强调,要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不断改进和优化干部考核工作,以平时考核为基础,进一步完善年度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运用好“一报告两评议”制度,强化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把“干”的指向和“选”的风向亮出来,为每名干部成就事业、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舞台。

严旭要求,要强化“一岗双责”,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在上海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市金融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永健代表党委作了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万兵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委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2020年度工作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按照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严旭,基层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