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走访慰问
金融系统劳模代表、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打印本页] [纠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扶贫干部和基层一线困难职工、劳模代表等工作要求,使系统党员和职工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2月2日,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分别走访慰问交通银行总行扶贫挂职干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成龙、中信兴业投资集团退休老党员舒宗勋和国泰君安证券困难职工徐斌。

在张成龙家中,严旭详细了解他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挂职期间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有关情况,对他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到贫困高原一线,实施精准扶贫,改善当地经济所做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援外期间家庭的默默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严旭指出,张成龙同志在脱贫攻坚一线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体现出来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不仅为交通银行、也为系统广大党员作出了榜样,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将带动上海金融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为后2020双循环下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舒宗勋同志今年84岁,是一个有着64年党龄、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老党员。在舒老家中,严旭亲切询问舒老的身体状况,他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系统广大老干部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作出了突出贡献,系统单位一定要全面准确掌握老干部的基本情况,关心好他们的生活。

在困难职工徐斌家中,严旭细细询问了他的病情、日常生活以及家庭困难情况,叮嘱陪同的国泰君安证券干部要持续关心照顾,及时帮助排忧解难。严旭鼓励徐斌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配合治疗,安心养病。

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的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启动早覆盖面广。委局领导分别赴交通银行总行、国泰君安证券、中信兴业投资集团、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申万宏源证券等系统15家单位走访慰问。截止目前,金融系统共慰问近6000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扶贫干部和基层一线困难职工、劳模代表,通过了解他们的思想和诉求,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温暖,安心过个祥和年、健康年、幸福年。

严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