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冬局长调研北京银行上海分行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打印本页] [纠错]

近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解冬带队,赴北京银行上海分行调研,了解机构经营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北京银行业务总监、上海分行行长区瑞光介绍了上海分行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他表示,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明确定位,做优特色,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经营情况稳步向好、特色优势有所提升,取得了良好成绩。未来将对标上海“十四五”规划,更好匹配上海城市地位和区域经济特征,实现各项业务的新发展、新跨越。

解冬表示,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的发展始终围绕上海的各项重大战略任务,积极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在抗疫支持、普惠金融、公司业务、零售业务等方面都为上海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以“创客中心”为载体,在服务“双创”企业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相信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坚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会在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方面,在供应链金融、大数据普惠金融等领域进行更多探索,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取得更大发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将进一步搭建平台、优化服务,支持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沪稳健发展、做优做强。

委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在调研座谈前,解冬一行还参观了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创客中心、行史馆和私人银行部。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北京银行上海分行,解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