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打印本页] [纠错]

11月20日,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结合3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金融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永健主持会议,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万兵带领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 

去年底,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明确党组(党委)要讨论决定机关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今年,委局机关严格落实新的程序规定,同批接受3名优秀年轻机关干部加入党组织。

严旭代表党委对3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持续奋斗。严旭强调,上海金融高质量发展面临着重要机遇,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包括3名新发展党员,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作风、更硬的功夫,勤奋工作、积极作为,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旭要求,机关党委、机关各支部要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加强教育培训,加强日常管理,加强关心关爱,切实推动委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班子成员,3名新发展党员所在支部全体同志,办公室、干部处、组宣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市金融工作党委,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