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领导调研指导委局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打印本页] [纠错]

7月7日,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来到委局机关,调研指导委局机关党建工作。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万兵接待。

严旭代表市金融工作党委对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长期以来对委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情况及系统党建工作情况。赵万兵代表机关党委汇报了委局机关的基本情况及机关党建相关工作。

杨峥对市金融工作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局机关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政治站位高、工作方法活、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局机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推进“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推进廉政风险排查等给予充分肯定。杨峥强调,当前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组织体系建设,努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金融工作党委处室及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严旭,赵万兵,国际金融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