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冬同志调研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打印本页] [纠错]

1.png

7月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解冬带队走访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了解银行在服务上海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对下阶段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国家开发银行上海业务总部总裁、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亮东介绍了分行上半年经营情况、服务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做好“六稳”“六保”有关工作情况。解冬对国开行上海市分行在支持上海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大项目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开行上海市分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企业融资需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有力支持了全市稳企业保就业工作。

解冬表示,2020年既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基本建成之年,也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新起点、再出发之年,希望国开行上海市分行进一步发挥开发性银行自身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级,进一步加大对上海城市建设、产业经济、社会民生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在服务“两新一重”、推进“六稳”“六保”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做出更大贡献。市金融工作局将会同本市各部门和各区,持续加大政策供给,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金融机构在沪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解冬,国家开发银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