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到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市金融工作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31        [打印本页] [纠错]

7月29日,根据中央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到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开展调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左燕参加调研。

严旭同志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上海股权托管交易市场的建设情况,征求关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科创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上海本土企业等加快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

严旭同志对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高度、从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高度、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新的三项重大任务的高度谋划区域股权市场的发展;要理清定位,立足资本市场的塔基角色,加强与其他层次市场的互动联系,聚焦重点,分类突破,有序推进区域股权市场的发展;要做好本位,充分发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市场在促进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及推进上海多层次资本市场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打好区域股权市场的转型攻坚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旭,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