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融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交流座谈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信息来源:上海市金融党委       发布时间:2016-10-17        [打印本页] [纠错]

市金融党委召开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座谈会

10月13日,市金融党委召开上海金融系统中央在沪单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座谈会。市金融党委书记、市金融办主任郑杨出席并讲话。市金融党委副书记姚嘉勇主持座谈会。

郑杨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金融系统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永葆初心,在吃透精神、领会精髓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持续深入上下功夫,在付诸实践、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郑杨强调,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需要充分调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热情和活力,系统各单位要坚定信念、心系全局,着力在加快金融改革创新、提升金融市场功能、健全金融机构体系、扩大金融开放合作、深化金融人才发展、优化金融发展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以创新的思路和方式加快破解前进过程中的各种难题。

郑杨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凝心聚力,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共同研究系统党建重要工作,共同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深化群团组织建设,共同搭建党员职工服务平台,持续加强和改进金融系统党的建设,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座谈会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严伯进,上海清算所党委书记、董事长许臻,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莅,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新智,黄金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焦瑾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志缨,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党委负责人张载明,申万宏源集团公司和证券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宜阳等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来自系统40多家中央在沪单位的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市金融党委,市金融办,金融中心,金融机构,金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