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人民银行发布风险提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币”尚未发行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打印本页][纠错]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风险提示称,已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币”纳入2021年纪念币发行计划,但尚未发行。目前市场上所谓“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币(钞)均为臆造,相关宣传、销售、预定等均为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人民银行将对臆造相关题材纪念币(钞)等行为严密监测、严厉打击。同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人民币钱币产品时要谨慎选择购买渠道,不要误信虚假宣传,保护自身利益。

纪念币(钞)发行信息请查阅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