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升级“心服务” 守护车主长假出行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打印本页][纠错]

为给广大车主假期出行提供更好保障,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于9月30日至10月8日“十一”黄金周期间,再次联合上海市交警总队,在G40“沪陕”高速公路高东收费口等地启动“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国庆游”系列活动,升级打造四项专门针对本市九人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假期出行的理赔服务,同时推出“您为人民奉献,人民保险为您服务”暖心行动,致敬抗疫最美“逆行者”,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线上线下“心”服务站。近年来,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着力打造科技赋能,通过搭建7×24小时线上“心服务站”,为车主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优化线下“心服务站”位置查询与导航功能。为匹配线上科技赋能品质,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积极布局线下,先后协同公安交通管理等部门,在本市各大重点地区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立中国人保线下“心服务站”,向所有客户及非人保客户提供现场投保理赔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同时可就市民们关心的“车险综合改革”相关理赔服务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警保联动不打烊。为应对此次双节出行高峰,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联合当地交警支队,通过“在线定责”和“现场理赔”等方式,实现一站式“快处快赔”新模式。部分地区可为中国人保VIP客户提供车险“一键报案,全程托付”服务,以“线上管家”远程指导并调度线下资源,为车主提供代报案件、事故处理、车辆维修、人伤处理、修竣复检等全程代办服务,真正帮助市民“少跑腿多办事”。

省心理赔,旅途无忧。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力争以三个“零”服务,让客户享受满分服务。一是现场理赔“零”距离,通过车损理赔一站式、人伤理赔一站式、线上理赔一站式和案件查询一站式四个“一”(站式)工程,提高理赔效能。二是爱车维修“零”争议,该公司向所有在人保推荐维修企业进行维修的客户,承诺保证“维修价格无差价,修车质量有保障”。三是全国通赔“零”距离。依托中国人保万家实体服务网点资源优势,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服务,将便民实事做细做深。

爱车智能体检。活动期间,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将在线下“心服务站”使用公司独家“芯理赔”智能定损工具,为所有客户(包括非人保客户)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同时,该公司凭借遍布全国的认证推荐汽修企业,向广大市民推出维修保养和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全面保障车主节日用车安全。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