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多家金融企业助力第十届中国花博会

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20-07-31       [打印本页][纠错]

7月29日,在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倒计时300天之际,花博会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在崇明举行,多家金融行业企业成为这次花博会的品牌合作方。

中国太保将通过在花博园内冠名花卉展区、设立“太保家园”展区、“太保服务”网点等方式全面展示公司品牌形象,并为花博会量身打造全生命周期保险保障方案。中国太保还将以花博会品牌合作为契机,通过提供保险、养老、投资等多方面的综合金融创新服务,以建设“绿色金融示范区、生态产融共建区、农业金服创新区”为重要抓手,助力崇明区将生态优势转化为推进城乡发展、提升人居品质、创新资源利用的发展新路径,努力打造长三角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生态大保护的标杆和典范,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绿色生态发展。

农行上海市分行则将为本届花博会提供账户、结算、现金管理等多方位金融服务,签约双方将本着“共谋盛世、共赢未来”的合作目标,共同努力打造一届“生态、创新、人文、共享”的花事盛会。

中国花卉博览会始办于1987年,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被称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从以往成功举办的九届花博会来看,不论是在规模还是影响力上都在逐届提升,并向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能够成功承办花博会,对一座城市在促进交流、扩大合作、引导生产、普及消费等方面都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本届花博会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及周边地区举办,届时预计观展游客将达300万人次。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