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银保监局指导辖内保险机构积极开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上海银保监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打印本页][纠错]

近日,上海银保监局指导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制定《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上海地区活动方案》,组织辖内百余家保险机构积极运用各类载体和平台开展行业宣传。一是利用上海出租车后窗宣传“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保险公众宣传日广告画面,一周宣传期内辐射受众平均每天469万人次。二是以清廉金融、防范非法集资等为主题,开展保险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五进入”活动,推进保险知识普及与保险消费者教育。三是通过“上海保险”微信公众号开展视频打榜赛,以“7·8保险扶贫健康操”等方式为8个省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以“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宣传保险与健康、保险抗击疫情等话题。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