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夏季台风多发,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为你支招“防灾减灾”秘籍

信息来源:中新网上海      发布时间:2020-05-25       [打印本页][纠错]

每年炎热夏季是台风多发时期,每一次台风的袭来都会对不少出行的车主和企业的财产安全造成损害。针对台风灾害,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为您支招“防灾减灾”秘籍,现已到货,请查收!

当行车邂逅暴雨时,有五大对策可以助力行车安全:

一、降低车速。台风伴随暴雨,导致视线变差,首先应把车速降下来,处于安全的行车速度。

二、保持良好视野。雨天开车上路除了谨慎驾驶以外,要及时打开雨刷器,合理使用灯光、空调除雾等功能。灯光不仅可以起到照明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提示其它车辆自己的位置,雨天的能见度低,及时开启灯光会大幅降低事故的发生率。

三、开启大灯。雨幕中,视线很差,把大灯打开,便于警示,也可以提醒前后车辆你的位置,确保安全。

四、紧急情况勿急刹。雨天路滑,最忌急踩刹车,应紧握方向盘,缓收油门,控制好方向,适当时候采取点刹控制车速。

五、停车选择合适位置。停车注意尽量避免低洼易涝处、水流汇集处,尽量将车辆移至高处停放。同时,还要防止大风中杂物掉落砸到爱车。

那当汽车涉水行驶又该如何避险?

当水深未超1/4轮胎高度,涉水行驶应减速慢行,不应驶入水深超过排气管高度的积水区域,下坡更要谨慎。单侧车轮快速驶入水面也有汽车侧滑的情况出现,应避免或减速慢行。如果车辆误入水深超过排气管的积水区域,应低速档行驶,稳定油门,保持行车速度,过水后,要留意制动性能是否有效。如果车辆行驶不慎进水熄火,切勿试图再次启动发动机,应设法将车推离积水区,避免车辆在水中浸泡。

若车辆抛锚,需要道路救援时,可以拨打95511申请救援,并且可以通过好车主APP线上理赔,远程定损,方便快捷。针对水淹车事故,还可以免单证快速处理,快速理赔,畅通无忧。

此外,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还依靠强有力的“黑科技”支撑,为客户进行多维度的风险查勘,通过无人机应用、卫星遥感、热成像仪、鹰眼地图等“黑科技”旨在汛期内将企业客户损失降至最低。

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自4月14日开始,将进行为期5个月的防汛回访工作,以《平安产险防汛工作SOP手册》为指引,建立机构、风控、核保、理赔、销售“四位一体”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级专业优势,初筛承保客户1000余家,逐一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并根据客户现状提供防灾防损建议书,赠送平安果、雨伞、应急灯等防汛物资。同时,利用平安创新技术DRS系统优势,依据台风路径等,实时筛选受影响客户清单,实现定向预警,充分做好事前风险防范和预警工作,助力企业防灾减灾。(完)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